凹凸乙女联文基地

【乙女接文】关于咖啡馆灾难营业的一天

主页君回来搞事啦!
异世界咖啡厅paro,all你修罗场!
20分钟极限传文!来猜猜你喜欢的太太是哪一棒吧,掉马有惩罚~(其中有位太太接了两棒哦!)

搞事人员名单:
@苏墨白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笠攸攸攸攸攸攸攸攸
@西灏。
@栗子今天也在学习
@萧炀
@黎小落落落
@你梨当然是圣空星的王妃啦_
@充斥着绝望与不幸的想要自杀的超大学不幸椛洛
@Kylin North
@七日谈
@Secraily
@嘉子-进入老年生活
@空白.

1.

你是一家新开的咖啡店的店长。
至于为什么你要把店开在凹凸星上。
还能因为什么?
当然是这里房租低啊!

然而当你抵达之后,你感觉自己遭受了那个白头发笑眯眯的头上顶着不明物体,看起来貌似很正经的人的欺骗。
这群人一天打打杀杀我怕我这小破店遭受不住啊!
但是,既来之则安之吧。

“叮铃——”
“欢迎——”
黑发男子一脚踹开店门,身后的头巾恣意翻飞。
心疼我的玻璃门。
但你还是提起笑容,毕竟这位爷可惹不得,上次你在橱窗旁远远瞅见他用他那把比店里最大功率的发电机还要牛逼的武器,把一个参赛者直接撂飞上天,啧啧啧,那滋滋作响的声音,跟你第一次煎汉堡肉时油放多了的声音一样一样的。
“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不过这次这位煎肉先生的后面好像多了一个人。
“卡米尔,想吃什么?”

2.

卡米尔向上拉了拉围巾,指了指你橱窗里的蛋糕。
你瞥了眼雷狮的表情,立马怂了:“来来来这位客人你要这个对吧!我马上去给你做!”
对你没看错,你的咖啡店里只有你一个店长,身兼服务生和厨师多职。
因为穷[理直气壮。
啊不,其实有个自称是最后的骑士的中二病也经常会来帮你的忙?
你这么想着,努力忽视身后雷狮的凝视,身体僵硬的走进了厨房。
天哪安迷修你快来救救孩子!
你手忙脚乱的弄好了蛋糕,刚把它端给卡米尔,店门口的门铃就响了起来。
你如获大赦的跑过去打开了门,面前赫然是你刚才心心念念的安迷修。
这时,雷狮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喂——,鶸。”
你猛地一回头,看见雷狮正站在你身后。
他显然是看见了门口的安迷修,神情间带着点嘲讽和不屑:“呵。”

3.

安迷修懵逼一秒:“卧槽恶党?!”

你更懵逼,拜托了这两个人别是有什么杀父之仇吧……

但安迷修没给你继续脑补下去的机会,他几乎是瞬间就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冷热流挡在你身前。

乖乖嘞那表情真跟有杀父之仇一样。

你急忙拉住他:“安迷修那是客人!客人!”

老子的客人啊!用来赚钱的!

你:我十几岁,我好累。

这时一直在一旁捧着蛋糕距战场十步之遥看戏的卡米尔也站出来:“大哥。”

雷狮眉毛一挑,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鬼主意,也收起了手中蓄势待发的小锤锤。

你顿时热泪盈眶地注视着卡米尔。

妈妈这个人是天使。

感谢他能够放我家店一条生路。

你偷偷的给卡米尔塞了几张优惠券。

不料这时雷狮拉着原本打算打包带走的卡米尔一屁股坐下来:“服务员?”

你:……

哦,您笑的真他妈的好看。

4.

于是你悄咪咪并且特别怂的蹲在柜台里只露出一双眼睛偷窥。

你:但愿他俩别拆了我的店。

然后你看到一个头戴星星看着就感觉是个大佬的女孩子走了进来。

雾草谢天谢地但愿我能逃离战场。

“月光慕斯,打包带走谢谢。”

在你走进厨房时,看了外面一眼——

“哟?难得见到您两位大佬见面不打架的啊。”

看来那女孩子和雷狮安迷修认识。但愿别发生什么奇怪的事。

当你提着包装完毕的月光慕斯走出来时,一脸懵逼。

雾草这什么情况???我不就去做了个蛋糕吗发生了什么???

只见雷狮拿着个锤子,安迷修拿着冷热流,而女孩子拿着个……月亮?三人站成一个三角形,只有卡米尔还淡定自若的坐在旁边吃蛋糕。

大佬你们放过我的店成吗。要打架你们能出去外面打吗???

又有人开门了。

你生无可恋的转过头去。但愿别又是个试图拆我店的人。

5.

再次推开店门的却是一名白发少年,留有雷狮脚印的玻璃门半开,门铃声清脆。

店门,手持弯月状武器的黑发少女挑起眉毛,吹了声口哨,轻快调子在死寂室内蹦跳,兴味十足。

来人皱着眉毛,环视店内三角鼎立局势,目光最后落在一脸哭丧的你脸上,略微点头,眼中流露出几分歉意,仿佛表示打扰了。

白发少年一言不发,扶着玻璃门把的手松开。

叮铃,嘎吱,玻璃门缓缓合拢。

你认识这人,大名鼎鼎的凹凸大赛第二,名声久传,今天开门没看黄历,是撞了什么邪?怎么一群不好惹的大佬都像约好了,默契往这个小店钻?

你耷拉着脸,手中月光慕斯被挤的快要变形,周身生无可恋气场几乎要形成实质。

另一边,原本蓄势待发的雷狮却是放下了攻击架势,雷神之锤灵活旋转半圈,手肘压住扛在肩上,细微电弧划出曲线,半是挑衅半是散漫开口:“大赛第二今天这是临阵逃跑?”

合拢的玻璃门毫无动摇,沉闷地与门框击掌,门铃摇晃渐停,你隔着橱窗看见站在门外的白发少年,脸色沉着冷静,转身却像是躲开什么病菌样的快步离开。

6.

你勉强挤出一抹僵硬笑容,双手将慕斯递给凯莉。

她叼着棒棒糖含糊的说了声谢谢,笑眯眯伸手去接,顺便在你手上若有若无轻拂一道。

你浑身一个激灵。看向凯莉,漂亮的海蓝色眼睛显得很是无辜,仿佛那只是极为自然的接触。不过以你对她的了解,她绝对是想暗示什么。

果不其然,待她拿过蛋糕,你手心里多了一张纸条。

你快速看了一眼。

“本小姐想你了。今晚来我这里上门服务?”

上门服务?

你不由得想起那一晚。

刚刚打扫完毕关了店,你从后门刚一出去就被猛的按在墙上。后脑倒是没有磕痛,一只小手垫在那里。还未来得及说什么,嘴唇已被一双柔唇堵住,那人另一只手已摸上你的腰间。

如墨长发披散着,月光下的蓝眸泛着危险光泽。

凯、凯莉?

7.

那绝对不是专属女孩子的目光。

如同紧盯猎物一般,要把你一点点拆吃殆尽。

你慌忙之中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要逃,不然就要交待在这了。”

奈何温柔的猎手似乎不想你就这么逃脱,呼吸间都是甜蜜的气息,你勉强辨认出来那是慕斯的味道,是你亲手制作的,好像有点甜了…

你控制不住自己,推开的手被握住,微凉的手和你十指交握,柔软的手掌和你不同,细腻冰凉,你恍惚之间又开始瞎想。

凯莉可是大小姐啊…真软。

唇上突然不再有那片温热,你迷迷糊糊的睁眼,对上一双浅色的双眸。秀气的眉毛皱起,她拍拍你绯红色的脸颊,

“发呆?这种时候你还在想什么?”上扬的语气里是满满的不满。

你愣了愣,旋即反应过来,你结结巴巴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你用尽全力推开靠过来的凯莉,捂住脸逃一般的离开了。

“我在干什么啊…我…唔!”

一声闷闷的声响,你撞到人了。

你揉揉脑袋,对不起还没出去就被打断了。

“你在干什么。”

疑问句却用了肯定句。

你心里一凉,这个声音。你迟疑的抬头,差点哭出声来。

怎么是他啊?!

8.

鬼狐怎么在这里?你想着。

“这个...这个是误会。”一把推开凯莉,有些紧张的看着鬼狐,捏着衣角。

“误会?什么误会。”鬼狐那双妖异的瞳孔带着一些侵略性的注视着你。

“怎么,有意见么?”凯莉又凑近你身边,对着鬼狐有些得意的说着。

“大家都是女孩子是吧。”凯莉抱着你,气息喷洒在你耳边,你有些不习惯那么近的亲密接触。

“凯....凯莉!”赶忙退开一步。“对不起,我不太习惯这种亲密接触。”

鬼狐也从店门进入,耳朵还犯规似的抖动着。

这时,只见一道元力光芒,玻璃破碎的声音与墙面垮掉的声音交织在一起。

你吓的赶紧蹲下头,凯莉立刻用星月刃保护了你免受一顿伤害,终于坍塌声过后,从门口的废墟中冒出了一个脑袋。

9.

那人冷笑踩着破碎的瓦砾进来了,又是那双阴魂不散的绛子眸子,你也顾不得惋惜已经化为废墟的咖啡店仰头看着那人。

“怎么了……雷狮……QAQ!!”你怯怯的从扒开废墟后退了几步。

雷狮扬扬手中的武器,勾勾嘴角又一步步逼进你:“我好像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

“什么事呀?”你尴尬的笑着心中却一个激灵,似乎生怕这人察觉了什么。

雷狮打开终端搜索出一张相片,照片中一个与你年纪相仿的姑娘露齿笑着,眼波流转实属清丽,容貌也与你有八九分相似。他正对着阳光半眯着眼,语气还带着点轻佻的玩味:“开咖啡厅只是个借口,对吧?”他又摇了摇头,“但是很抱歉,你好像选错地方了。”

“雷、王、星、三、皇、妃。”

雷狮刻意把每个字都咬的很重,似乎是在肆意嘲弄你的不幸和无知。

10.

“果然还是被你发现了啊——”你刻意拖长尾调,咽了口口水装出十分正经而又无所畏惧的模样,表面上直视着他的眼神实际上是在看他身后不远处的嘉德罗斯。

“其实她是我姐姐…!!”

正想着该怎么编出一大段苦情戏让雷狮信以为真的你真是太天真了——天真到连你刚刚对着他炽热的目光足以将他吸引过来也不知道。

  “哈?渣渣你还有姐姐——?”

  “先解释一下雷王星三皇妃的事?”

  生活终于向我这个无情的奸商下手了。

  那双渡了层金的眸子死死地锁住你,语气中略可透出的不满和因眯起眼而牵扯起的星星贴纸。

  “怎么。难道她还是圣空星的王妃?”

  听到雷狮略带挑衅意味的声音便下意识地再回过头去看他。

  “当然。”

  “你说可不算——得看她的想法。”

  你对着雷狮无比自然地踢过来的皮球表示并不想接并且认为这肯定是一道送命题。

11.

你们两个人打就打干嘛要扯到我啊!就不能让我安安静静地旁观一下然后跑路吗?对女孩子这么不温柔是会注孤生的!

虽然心里这么想着,可是哪怕借你一百个胆子你都不敢将这话说出来的,毕竟那两个家伙看起来都很凶,你还想再活两年的好吗?

不过很明显创世神并不能理解你的这个心愿,于是你只能看着那头雷狮的带着几分威胁意味的笑容以及这头嘉德罗斯明面上胁迫的眼神,恨不得一头撞死。

不如……先试着逃跑?

但你低估了他们对你的关心度,此时你的想法是什么样的他们都猜得到。

这个念头才刚刚冒出来你就听见雷狮轻笑了一声,“想要逃跑也不是不可以但……你真的要尝试吗——”

虽然是疑问句,他却故意拖长了最后一个字的字音。如果说刚才的威胁意味还只是掩藏在笑容里,那么这句话就是将那种威胁摆在明面上了。而听雷狮说到“逃跑”两字时,你也感受到来自嘉德罗斯那边更为强迫的压力。

该怎么办?

你一边思索着一边向后退了几步,紧接着再次撞到一个人,你还没来得及感叹今天怎么老撞到人就被对方揽进怀里。

对方比你高出一些,你抬头,入目的是那张棱角分明却带着几分清冷气质的面庞。在你认出这人是谁之后你觉得自己大概是命不久矣了。

两个人已经够了为什么还要再来一个,是想凑齐三个男人斗地主吗?

看见有人这么对你雷狮和嘉德罗斯身上的威亚只会加不会减,嘉德罗斯微微眯了眯眼,手中的大罗神通棍直接指向你们。

“格瑞,你来做什么?”

你被他这带走冷意的眼神激得下意识想要挣脱那人的怀抱,换来的却是身后少年加重了力道。

雷狮注意到这个小动作,他手心已经闪现出雷电的光,“怎么?一向不管事的大赛第二也想来插一脚同我们抢她?”

“她不是物品。”

“她是圣空星的王妃。”嘉德罗斯直接接了这么一句,“所以她和你没关系。”

“虽然他说错了,不过她是我的未婚妻,却是同你没关系。”雷狮稍稍反驳了一下他的话,“所以,你要硬来吗?”

紧接着,两人看见格瑞一手揽着你,另一手拿着烈斩指向他们,神色漠然。

“是又如何?”

12.

局面一度紧到极点,各方剑拔弩张。说实话没良心的你此刻很想让他们打起来,然后逃之夭夭,但是现在看起来,每一位都没有这样的兴致。仅仅是摆摆我很凶的样子。

喂!你们可都是大赛前五!这么好的机会,适逢强敌,打起来!打起来啊!

你心中默默念叨着,殊不知表情已经写在脸上了。

褐发青年就在这时姗姗来迟。骑士温柔的绿粉石蓝,宛如天海相接,深深摄住你的目光。

“小姐在想些什么?笑得这么不委婉?”

安迷修一如既往地不会说话。

可你这时反倒是感谢他这样说给了你一个转火的机会。

“在想你。”你笑语盈盈。

一瞬间在场的所有目光,无论是明处暗处,全部聚集在安迷修的身上。它们都带着愤怒的炙热,当然也不乏某些掺和着看热闹的意味。

安迷修觉得这话带来的场面让他头皮发麻,但是他更懊恼的是在听到这话后,他红晕从脸颊铺到耳根。甚至他内心深处还有个声音告诉他,他还想再听一遍。

格瑞揽着你的手在听到这话后因为出神而有所松动,你趁机挣脱了出来。

此时四周皆是沉寂,半晌竟无人说话,你就在这压抑的气氛中,趁着大家都在震惊。一步步走向安迷修,踮着脚尖,用食指指腹挑起他的下巴,从而使他白净的面庞扬了起来。活像是女流氓调戏良家少年郎的模样。
   
“骑士先生,我有一事相求。那就是——我们私奔吧。”

13.

你用眼角余光打量其他几位大佬。

生气了吗?生气了吗?

生气就快走吧!别自讨没趣了!

安迷修忽然一把把你拽到身后,双剑横在身前作出防御的姿势。

格瑞也不甘示弱地前进一步横刀身前。

很快你就知道他们在防备什么了。

雷狮不满地“啧”了一声,周身雷电跳动的频率加快了三倍。

等等场面好像有一点失控。

你拿起了并不存在的终端机,向不可能接通的裁判长,打了个不真实的电话:“喂,丹尼尔大人吗?对,老地方,又是那几个家伙。”

等一下,你为什么要说又?

嘉德罗斯的狂暴则表现得更为明显,一点预兆没有,夸张的大罗神通棍就像坍塌的不周山压了过来。

凯莉一把把你拽到星月刃上飞出窗外,下一刻底下的大佬们乒乒乓乓打成了一团。

哐啷——

“不!!!我价值250积分的白瓷盘子!”

垮嚓——

“我花了300积分还返现了20分的休闲椅!”

噗嗤——

“桌桌,桌桌你不能死啊!”

14.

殊不知躲在暗处的裁判球已经将急匆匆的跑过去跟他们亲爱的裁判长大人打小报告去了。

“一群蠢货,给我安分点!”
  
虽然不是凹凸大赛的参赛者,但是作为敢在凹凸星球开店的店长身份,实力即使是没有元力武器也是可以与那些参赛者打上几个来回的。
  
从围裙前部中掏出了一盒纸牌,抽出四个王牌向周围甩过去。
  
“叮——”特别清脆的声音在莫名寂静的小店里回荡啊回荡。
  
抬头挺胸望向四周,满意他们现在安静下来的局面。

清了清嗓子,用最官方的声音挂着最甜蜜的笑说着最残酷无情的话语。
  
“亲爱的雷狮大人,您一共打碎了本店15个精品盘子,2张桌子,赔偿10000积分。大赛第一嘉德罗斯大人,您一共打碎了本店16个精品盘子,1张桌子,赔偿18500积分,还有蠢货骑士大人……对了还有精神损失费10000积分,请你们各自商量好如何付这个费用。”

刚刚还在对峙的一群人哟,现在脸色一僵,完全明白了他们的追求对象真的生气了,而且并不怎么待见他们的这个事实。
  
“大哥——”我们先逃吧。
  
男子扯了扯红围巾,拉了拉帽子,疯狂的给自己的大哥使眼色。
  
“卡米尔……?”得了吧,管跑我刚才就把你丢下了,反正你嫂子对你不错,不会吃了你的。
  
雷狮理了理自己的头巾,顺便回了卡米尔几个无辜的眼神。
  
“喂!”
  
属于男孩子的傲娇声音传入你耳,带着黑色头箍的金发少年气急败坏的喊着你,一脸不情愿又无可奈何的表情,真是有趣极了。
  
还有几个没怎么动作的,比如棕发的骑士,黑发的魔女,白发的刀刃还有银耳的狐狸。
  
他们都对你的决定表示赞同——老婆说的都对。

然而狐狸却是第一个跑路的,因为鬼天盟可禁不起这么大的开销,即使是为了自己的属下着想也要跑掉,不过鬼狐向你许诺,以后你可以随时撸他的毛。
  
“小姐,我的就是你的。”
  
骑士单膝下跪,牵起你的手,蜻蜓点水般的在光滑洁白的手背上留下一吻。

“如你所愿,今天晚上来我房里,我给你积分。”
  
魔女勾起了嘴角,她是里面除了卡米尔之外赔偿最少的一个,区区5000积分,她还没看在眼里。不过倘若这5000积分能抱的美人归的话,何乐而不为呢。

“……”
  
行动派的格瑞已经打开了终端,向你示意他已经准备好赔偿你的损失了。

看到他们已经知道错了,便也不刁难他们,大笑着摆了摆手,告诉他们不用赔偿了,只要现在离开小店,一个月之内不在找你的麻烦即可。
  
按耐不住的一群人急匆匆的向门口奔去的同时也没忘吃你几块豆腐。
  
凯莉在你的左脸颊上亲了一下后便迅速走人,少女柔软的嘴唇触碰着你,你的小心脏咚咚咚的跳了起来。
  
嘉德罗斯搂着你的腰,恶狠狠的亲吻着你的嘴唇,尝过鲜味后就心满意足的跑掉了,像小狼狗一样的他,连亲吻都是用咬的,脆弱的唇部很容易的留下了斑斑血迹。
  
不甘落后的小狮子,则在你裸露的后颈那里色气的吸吮着,直到留下一个猩红的吻痕。

紫罗兰色的眼睛半眯着对着你看,微微的挑了一下秀气的眉毛,然后不带一丝留念的离开了。
  
不知何时到达你右边的卡米尔,紧紧的盯着你还未被他们沾染的右脸颊,迅速的亲了一口,发出了大大的声音,然后又迅速走人,用帽子遮住自己红透了的脸。
  
一向乖巧的安迷修今天却撕破了他温和的面具,在圆润的下巴上留下了一排清晰可见的齿痕,完毕还带着微笑,眼睛湿漉漉的看着你,像条得了便宜还卖乖的狐狸。
  
带着发带的白发男子却根本没有半点动静,刚刚回过神来的你看着他依旧固执的打开终端,无奈的笑了笑,走近他。
  
男人近乎疯狂的啃咬着你的喉咙,幽紫色的眼睛中却只有清醒,对你点了点头,意犹未尽是大步迈出。
  
我这是遇到了什么人啊。
  
暗然的叹了口气,抬起头来,两眼却放着如狼遇到美味食物一样的绿光。

“裁判长大人,请务必好好教训他们!”
  
【别忘了,你可是个小人啊!】

15.

有了丹尼尔撑腰,你亲身示范了什么叫“狗仗人势、狐假虎威、打狗也要看主人”。

矮不隆冬的你叉着腰站在丹尼尔面前,硬是靠微笑着的裁判长的气势把大佬们喝退。

“裁判长我跟你讲,那个矮的砸坏了我养了两年零八个月的富贵竹!”

那个矮的:“渣渣,你说什么?”

“那个高得戳破屋顶的,让我店里所有的电器都暴毙了!”

那个戳破屋顶的:“……啧。”

“那个扛柴刀的,把我的柜台劈成了五五开!”

那个扛柴刀的:“……”

非常注意店内设施,除了嗤啦了一面窗帘没有其他破坏行为的安迷修想上前等个夸奖。

也被你喝退了:“别过来,我报警了!”

你回头委委屈屈地对裁判长说:“丹尼尔大人看到了吗?这些不思上进 的参赛者们一个个都不去追逐他们的梦想,跑到我的小店里暗算朕!朕再不跟他们好了!”

谁知丹尼尔忽然一手抻到你腰后,将你搂起:“凹凸大赛是没有警察的,不过有裁判,你可以考虑抱裁判。”

哦写特妈惹法克,您也来???

你试图挣扎。

“通——”

↑。↑这是你脚背撞在床脚的声音。

你醒了。

……哦,原来是做梦。

“我说呢,那些大佬怎么会闲的没事跑来折腾我。”

你把这个奇怪的梦,归于明天你的咖啡店就要开张了,你太过神经紧张。

“啊啊,睡吧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今天是你的咖啡店开张的日子。

至于为什么开在凹凸星球,因为房价低啊!还有别的穷酸理由吗?

“丁玲——”门上的迎客风铃响了。

“欢迎——”

我日……进来的是雷狮和卡米尔。

“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

黑发男子回头问道:“卡米尔,想吃什么?”

这似曾相识的一幕是怎么回事?

评论(15)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15